close

蘭嶼海星民宿的房間,原本是女兒們的房間與彼此打鬧的和室大廳。隨著子女們漸漸長大,離家到外地讀書、工作,原本熱鬧的聲音慢慢安靜了下來...

海星民宿的爸爸、媽媽很疼愛自己的小孩,把窗外最好景色的房間給了兒女住,只要從房間窗口往外看,就可以看到日出、祈禱山、情人洞、東清灣、曙光立雕柱等等。

夜晚入睡時,青蛙、蟲鳴、海浪聲伴隨入眠~我們希望將這樣的愜意的居住環境,與大家一起分享。

準備好要來住我家了嗎~GO!

 

姊妹房< 二~四人房 >  600 / 人

6.jpg      房間  

 

觀日房 < 五~七人房 > 600 / 人

 

2.jpg  3.jpg  

 

 

 

蘭嶼海星民宿

聯絡人 :張玉珠

訂房專線:089-732977

地址:台東縣蘭嶼鄉東清村35號

 

民宿內有:免費無線網路、冷氣、液晶電視脫水機、飲水機、電熱水器、冰箱

 

為了響應環保,請自備盥洗用具,為愛護地球盡一己之力,民宿提供沐浴乳、洗髮精、衛生紙、吹風機等盥洗用品,不提供拋棄式盥洗用具,請記得攜帶隨身用品(洗面乳、毛巾、牙刷、牙膏、刮鬍刀、個人衛生用品等)。

 

若有任何疑問,歡迎來電詢問 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蘭嶼海星民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